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24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9-04-18 12:30:45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第24届运动会在南区操场盛大开幕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院长王日华,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院长及师生一同参加开幕式。活动中,中外师生践行“多元集纳、自强创新”校训精神,奉献了一场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兼有现代流行元素的精彩表演。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展示出外事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国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校旗也在鱼化龙之歌后高扬校园上空,师生们赤诚爱国情、深深爱校情再次澎湃。

升旗仪式结束后,黄藤董事长致辞并提出:在外事学院近三十年中,体育事业和校园文化建设融为一体,改变了过去以传授知识为目标的基本要求,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今后的运动会将增加各种特色比赛,为大家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体操队、各学院学生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入场。

商学院组建的舞龙团队体现了外事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昂扬风采。

人文艺术学院的《古韵外事》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团体操》展现了外事学子的青春活力。

工学院代表队带来的太极表演以及编队组形,体现了刚毅不屈的豪情壮志

国际合作学院的各国留学生身穿多彩服饰,展示出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此次运动会规模宏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运动健儿青春蓬勃,锐意进取,让我们共同期待外事学子赛出佳绩。

上一篇:我校成功承办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
下一篇:青春为祖国歌唱 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