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成功承办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

2019-04-28 12:44:56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由西安外事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西安外事学院(校本部)举行。此次评审会由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胡万城主持,由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出席并致欢迎词。参与此次评审会的还有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和大专院校教授。

本届大赛作为世界环境保护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激发社会各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低碳生活,促进全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大赛分为环保工艺品设计类、环保海报类、环保影像类、环保项目类等,共收到来自50多所高校的5268件参赛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会后,专家组从各类作品中选出在主题清晰度、创意构思、艺术美感、实用价值四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的作品。经专家们认真评审,共有149件颇具创意的环保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奖项。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安外事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第24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