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青春为祖国歌唱 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

2019-04-15 18:38:26   来源:新闻网    点击:

窗体顶端

近日,在“青春为祖国歌唱”高校网络拉歌活动中,西安外事学院接到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拉歌邀请,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外事学院师生在南北西校区浓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对祖国的深情唱给大家听。

 

 

 青春为祖国歌唱:西安外事学院把对祖国的深情唱给你听—音乐—视频高清在线观看-优酷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zMDM5NzIxMg==.html?spm=a2h9p.12366999.app.5~5!2~5~5!2~5~5!2~5!3~5~5~5~5~5~21~22~TR~TD!2~5~5!2~H4~A

 

参与此次活动的来自护本1602班的金兰馨同学说,很幸运能生活在国泰民安的中国,很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我爱你我的祖国,愿你永远都自豪地焕发出耀眼的光芒!护理1702班的尹凯琴同学说,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祝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医学院综合办的王萌老师说,作为一名80后,跟着国家改革开放一起成长,亲眼看到祖国的繁荣,亲身体会到祖国在慢慢强大,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4月9日,该歌唱活动视频在我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平台一经发出后,引发了热议和好评,人民日报客户端、教育部官方微博、陕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等纷纷刊发活动相关报道。师生们都被浓厚的爱国氛围所感染,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将接连拉歌“应战”,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窗体底端

上一篇:第24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