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活动

2019-04-15 17:50:31   来源:新闻网    点击:

窗体顶端

4月13日,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外事学院等承办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 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在我校学工部刘亚杰部长、就业指导中心廖婷主任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交流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招聘会毕业生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共有206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岗位需求近6000个。会场还同时设立了由我校创业学院、征兵办和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部门为学生提供的免费简历门诊、就业创业咨询、征兵等多个咨询和现场办公点,为学生求职就业把脉。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紧密围绕西安“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战略部署,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狠抓教育质量,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盯西安市推行实施的招才引智举措,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成效显著,为我校大学生留在西安就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本次在我校成功举办巡回宣讲招聘活动既是吸引更多大学生投身建设西安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校办学质量的认可。

 

窗体底端

上一篇:青春为祖国歌唱 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
下一篇:大外事11名琴师今亮相清明公祭黄帝典礼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