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3-28 08:15:24   来源:校团委    点击:

3月27日下午,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在鱼化龙广场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建良、团委书记赵鹏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还有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外事学院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


校团委书记赵鹏在开幕式上对2018年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在座的领导共同举行启动仪式,为获得省级奖项的个人及团体颁奖。随后的校园歌手大赛共组织两个环节,分别为个人独唱和双人对唱。优胜者将获得《中国好声音》晋级名额。


 


登台的选手各显本领,用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演绎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触动了全场观众的内心。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欢呼声尖叫声不断从人群中传出。通过一系列评选之后,人文艺术学院柏雅宁摘得桂冠,吴宗波、王泽获得第二名,李志鹏、王雪纯和来自医学院的万伟获得第三名。本次歌手大赛共有8名歌手晋级,他们将进入《中国好声音》开展新的征程。

 


本次“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我校学子带来了更大更广阔的舞台。营造出我校时尚、活力、和谐的文化氛围。

上一篇: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