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9-03-20 16:01:32   来源:校团委    点击:


3月18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2018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纪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回顾过去一年,我校团组织始终以高昂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勤奋地工作,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中,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共青团集体及学生个人共获市级以上荣誉和奖项共60余个。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四大行动,教育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团组织周围,助力青年大学生贡献青春力量。

 


在一次次主题活动中、一场场学习教育中、一个个学生社团经历中,青年学生学生们能力得到提高,也练就了过硬综合素质,培养了一批有担当、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的优秀青年。2019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将继续不断创新,走近青年、读懂青年,取信青年、影响青年,赢得青年,回归青年,进而促进青年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学生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中收获成长。

上一篇: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我校为校友李佳乐发起募捐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