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9-03-30 08:08:58   来源:校团委    点击:

3月28日上午,共青团陕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一行来到西安外事学院,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亲自接见,并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随后徐永胜于我校东楼会议室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校党委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团委书记赵鹏,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各团总支记,团委全体老师,团总支、学生会、社联、社团学生干部代表。


 

座谈会上,刘亚杰部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共青团干部对徐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团委书记赵鹏就学校“鱼化龙”校园文化精神做了简要介绍,从共青团改革的背景和基本原则、主要举措与成效、面临问题与改进措施几个方面向徐书记汇报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的基本思路、改革度经验做法等。接着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河老师、学生会主席刘雅迪同学、社联主席范宇琦同学就学校基层团组织工作、学生会改革情况、社团管理情况做了汇报。


 

听了学校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的汇报,徐永胜书记表示,西安外事学院的团学工作深得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改革工作让人耳目一新,落实并聚焦了重点,工作变化大转型多,形成了特色,工作作风扎实,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徐书记也指出了学校共青团在改革过程中的不足并给予了建议与指导,为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说:“围绕共青团改革,一要把握大事抓突破,二要聚焦重点抓攻坚,三要把握形势严要求,四要久久为功抓巩固,五要抓好队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我校团委要牢牢把握方向,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机制填空白,分类施策,信号传递到支部,激发团支部、执委会活力,做好凝聚引领、组织动员、联系服务的团学工作,并对我校的学生提出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的希望。

 

我校团委表示将会牢记徐书记的指导,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加强共青团建设,尽职尽责,培养出有理想、有信念、有思想、有活力、有能力、有定力、有水平的当代青年。

上一篇:第十一期第二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如期举行
下一篇: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