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一期第二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如期举行

2019-04-04 16:44:15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19年4月3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与七方书院共同发起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学术苑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课堂由EMA首席训练师邢一轩老师担任主讲,主题为“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刑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真实的自我、危机意识,真诚地与人沟通等角度向学员们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他用“踏实、坚持、专注、自立、感激”这五个词高度概括了当代青年应该具有的品质,要求青年学生干部,通过学习更全面地认识自己,并践行在工作中。


         


七方书院屈晓洋老师在发言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风貌的重要性和青年干部骨干的重要性提出看法。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坚持信仰,有所学,有所用。一位同学也分享了他与四川凉山救火英雄的故事,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其他同学也积极地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同学们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后他们作为学生干部的能力与责任得到了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也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

 

       

   

   

     

       

 

上一篇:大外事11名琴师今亮相清明公祭黄帝典礼
下一篇: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