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2019-03-05 16:43:39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4日清晨,满怀对新学年的热情与期望,我校全体团学干部在南区运动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团委书记赵鹏、副书记黑艳霞及各团总支书记与百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太阳初升,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青年干部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敬意向旗帜行礼。学生代表、国旗护卫队队员申龙龙发言说:“新时代的青年着更要肩负起祖国伟大复兴的理想,要勇于奋斗、敢于创新,以奋进汇聚蓬勃春潮,用奉献谱写时代华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商潇宣读倡议书,倡导全体团学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自尊自爱,文明上进,为全校学生做榜样。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对团学干部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而且动员团学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外事学院学生的中坚力量。发扬我校“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精神,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为学校发展和祖国繁荣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雷锋系列活动之绿色校园行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