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学雷锋系列活动之绿色校园行

2019-03-07 09:58:18   来源:校团委    点击: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简称为“雷锋日”。为在我校大力弘扬雷锋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校团委在“雷锋日”当天带领团学干部们号召同学们开展了“绿色校园行”的活动,旨在倡导我校学子保护环境,奉献自我,向雷锋同志学习。



校团委团学干部积极响应西安市“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口号和董事长“弯腰捡纸巾”“事事利他人”的号召分组、分批次、大范围地拾捡学校内被随地丢弃的烟头。并擦除图书馆内收藏书籍的落灰,将翻乱的书籍排序整理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校学子从行动上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还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校园环境优美的殷切的愿望,我们将背负使命,创造绿色环保的家园

上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我校为校友李佳乐发起募捐活动
下一篇:我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