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 “雷锋精神,绿色现行”活动

2017-03-20 08:52:07   来源:    点击:


3月17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志部、文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七方书院志愿服务中心前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参加的“激发双创活力 播种绿色梦想”植树活动。并与来自陕西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300余名大学生辛勤劳动2个多小时,一片生机勃勃的“梦想林”在秦汉新城扎根。



在秦汉新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大学生们一路上熟悉了秦汉新城概况和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秦汉健康医疗双创小镇等西咸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下午,植树活动开始。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学生们很快掌握“一垫二提三埋四踩”等植树要诀,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整修树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现场轻松活泼又热火朝天。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部指导教师屈晓洋说:“此次植树活动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增强大学生团体对植物的一些认识和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以及增强大家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带动大家对自然的热爱, 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陕西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王海亮表示:“植树造林是践行环保理念的具体行动,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秦汉新城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建设成果,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

众人拾柴火焰高,短短2个多小时,共种植栾树1000棵,绿化面积约7500平方米,一片勃勃生机的“梦想林”为秦汉新城增添一抹别样的绿。


上一篇:校第十七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为歌狂”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篇:延川优秀民间文化进我校传唱红色经典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