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校第十七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为歌狂”校园歌手大赛

2017-03-22 09:25:38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活动,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2日,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息与网络学院团总支、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七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为歌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雨花听激情唱响。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孙黎明书记及各学院主管学生领导均莅临本次比赛。


开幕式伊始,校团委书记赵鹏总结回顾2016年西安外事学院校园文化开展情况,并围绕2017年共青团校园文化平台巩固、加强等工作进行明确部署。随后,校团委围绕工作扎实、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广泛、参赛作品质量好、成绩优秀、主题突出的文学院团总支、影视艺术学院团总支颁发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同时针对活动期间及赴东欧开展艺术文化演出人员及团体授予以表彰,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比赛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了青春飞扬的真正含义。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情绪,呼声呐喊声片片成群。影视艺术学院参赛选手李志鹏的《倔强》热情奔放,台风十足,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商学院选手范岳英的《等待》,唱出了等待的凄凉,用嘹亮的声音诠释了音乐的魅力,无与伦比的风格让台下顿时鸦雀无声。应用技术学院选手冯泽伟的《空白格》用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他们在舞台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选手们在舞台上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足以证明他们不凡的实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激情挥洒,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比赛接近尾声,由评委候静杰老师进行点评:不同的支点唱出不同的色彩与风格,提醒选手们舞台的表现力要增强。评委老师杜比也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校园歌声的优美超出了他所想象的范围,每个人都热爱音乐,要坚持不放弃。之后,各个评委老师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国际合作学院选手车智雄、继续教育学院选手明天、医学院选手阮玺瑞与商学院选手范岳英分别荣获最具潜力奖奖;文学院选手高予桐、影视艺术学院选手王飞宇、李志鹏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应用技术学院选手冯泽伟、商学院选手韩德成荣获最佳歌手奖;国际合作学院选手张弘荣获最具魅力偶像奖。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

上一篇:“五·四”表彰大会荣耀闭幕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 “雷锋精神,绿色现行”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