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幻舞青春,筑梦外事”舞蹈大赛惊艳

2016-05-11 21:59:00   来源:校团委 徐旭    点击:

5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天使书院团总支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节“幻舞青春,筑梦外事”校园舞蹈大赛在雨花听隆重举行。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及各二级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舞蹈大赛。陕西省荷花奖冠军周浩,陕西省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张晶与我校体育部指导教师高林、别怡,大学生艺术团专业指导教师蔡蕾、辛佳共同出席,并担任本次舞蹈大赛评委。

大礼堂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比赛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来自全校六个学院、书院,共9组节目同台竞技。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率先登场是行知书院带来的舞蹈《秦俑忠魂》以其动感的旋律、泱泱大秦之雄。影视学院舞蹈作品《金乌》,旋律婉转,舞姿翩跹,表现出神奇艺术效果。天使书院《抬头遇见爱》以其强大的阵容、专业的表演,震撼全场,并呼吁大家勿作低头族。开元书院作品《采薇》细腰长袖,时而飘逸轻柔,时而古朴凝重,尽显古楚遗风。龙腾书院舞蹈作品《悟空》,俊逸洒脱,华彩惊艳,空气仿佛都弥漫着感动的味道。行知书院带来的舞蹈《且吟春雨》轻柔飘逸展现得淋漓尽致。开元书院带来的舞蹈《中国妈妈》演绎出母爱的大爱无疆。天使书院舞蹈《茉莉花开》内容丰富、叙事清晰、设计精巧,表演到位。博雅书院《映山红》将古典舞的轻柔刚劲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张晶、周浩老师为参赛节目做了细致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艺术付出,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创作出更多地真正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的精彩作品。

图片7.png

经过各专业评委老师客观、公正、认真评比,最终决定龙腾书院《悟空》获得本次舞蹈大赛冠军,开元书院《中国妈妈》、天使书院《抬头遇见爱》分获得二等奖 ,行知书院《且吟春雨》、天使书院 《茉莉花开 》、开元书院《采薇》分获三等奖,天使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行知书院《秦俑忠魂》、博雅书院《映山红》、影视学院《金乌》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阳光义务助教工程” 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15—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九十七周年五四运动 荣耀闭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