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关于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4-03-01 09:38:20   来源:    点击:

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拟推荐柳晔煊作为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候选人,由共青团蓝田县委员会推荐参加相关评审(不占用学校推荐名额),现予公示。

公示期从3月1日至3日。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同学情况有异议者,请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29-88751125

电子邮箱:xaiutw@xaiu.edu.cn



                                                   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

                                                  20243月1日





上一篇:我校“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参加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的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