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关于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4-03-01 09:12:12   来源:    点击:

各分团委、学生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现将我校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结果予以公示:

梁亚晨,男,中共党员,出生于2002年12月,现就读于康复治疗学2102班。

事迹简介:作为团支书,他组织团支部开展30余项活动,带领团支部先后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四项集体荣誉。参加第四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作为一名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他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康复技能大赛获得本科组个人赛一等奖。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公益志愿活动,虽然背负苦难与疾病但仍对生活报之以歌。

张智越,,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2年7月,现就读于国际合作学院英语2005班

事迹简介:入校以来,志愿时长约八百余小时,同时她获得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全国二等奖;全国三下乡先进个人;陕西省三下乡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证;陕西省三星志愿者;西安市高新区优秀志愿者;陕西省十四运城市跑优秀志愿者;西安外事学院“三好学生”;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国家级、省级以及校级三十余项奖项,荣誉的积累,是奋斗对她的认可,更促使她投身无穷奋斗。

公示期从31日至3日。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同学情况有异议者,请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29-88751125

电子邮箱:xaiutw@xaiu.edu.cn

                                                    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

                                                   202431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3年度西安外事学院“对标定级”拟评定五星级团(总)支部的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