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4-03-07 16:21:00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活动在2号教学楼一楼大厅隆重展出。展板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

3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活动在2号教学楼一楼大厅隆重展出。展板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宗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视角弘扬雷锋精神,内容包含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讲述身边的雷锋等方面,旨在积极号召学院师生奉献爱心,服务他人,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当日下午,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还开展了“学习雷锋,洁净校园”活动。虽然天气较冷,还下着小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活动中,青协同学统一佩戴标识,几人一组在学校中捡拾垃圾、清理海报栏。不仅为新学期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更展现了人文学子的精神风貌。青协志愿者张曼说:“雷锋精神是老一辈传下来的优良传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的良好品质。我们应该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爱常驻人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师生文明崇尚的理想信念和助人为乐的价值追求,有利于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使同学们在思想道德素质上进一步得到历练和提高,从而体味人生真谛。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工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