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工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2014-03-06 16:24:00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感恩青年”为主题的工学院团学干部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在北区3号教学楼荣誉室举行,来自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的40多名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分会主席郭文博主持。

\

会上,团学干部通过视频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并结合自己的理解,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就如何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进行了阐述。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学习他螺丝钉精神,不怕困难,刻苦学习,乐于奉献。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服务团员青年,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王昭向大家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分别从向雷锋学习、与雷锋同行和做雷锋传人等方面阐述做法,同时提出了目前在“学雷锋”问题上出现的一些偏差和误区。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团学干部各抒己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感恩青年”的主题深入同学们心中。

据悉,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将于三月举办系列“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各系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每一个大学生心中。

上一篇: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我校共青团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