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4-03-07 16:22:00   来源:    点击:

3月5日晚自习,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当代青年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

3月5日晚自习,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当代青年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行讨论、演讲,帮助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学生在校园内或到附近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学习雷锋精神的参与面、影响面、受益面。开展互动讨论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引导青年深刻理解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部分班级通过对身边助人为乐的小事作引导,引入话题,呼吁广大青年学习榜样,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养成助人为乐的好习惯。有的班级将话题延伸,结合当今社会的热门事件,不仅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实践中,还要巧为、智为。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普及,使广大青年认识到帮助他人不仅仅是在雷锋日或是雷锋月,而是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习惯!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反对邪教教育
下一篇: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