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团委召开学生假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4-03-05 16:21:00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4点30分,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团委会议室举行,学生会解雪峰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出席,来自各二级学院、各年级的32名学生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理论问题、重大方针政策、重点实施工作、我国设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前社会热点、国际热点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学生的社会责任和理想定位展开了讨论与发言。

座谈会上,大多数同学面对社会热点问题能够保持正确心态,坚持理性爱国,认清事件发生的缘由和本质,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以正确的方式报效社会。继续教育学院的杨兰同学对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理想定位方面感触颇深,并就当代在校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现在大学生应当把自己的理想、学习、就业和社会的发展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踏实求学,稳中求进。人文学院的郭洋同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理论问题、重要方针政策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使得同学们更加的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重要理论方针政策。

最后,黑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很高兴看到大家对一些现状有着清晰的认识和细致的观察,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可以及时地将正面思想与正能量传递给周围同学,引导大家在关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要更加关注社会热点和国家大事,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

上一篇:我校共青团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三支实践队获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