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点燃冬季 温暖你我”——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学干部联欢会

2013-12-05 18:59:00   来源:    点击:

冬意寒冽的时节里,一场凝聚着温暖的文艺晚会于12月4日晚在学术苑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点燃冬季 温暖你我”为主题,人文学

冬意寒冽的时节里,一场凝聚着温暖的文艺晚会于12月4日晚在学术苑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点燃冬季 温暖你我”为主题,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艺术团、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欢聚一堂,整场晚会以文艺节目穿插游戏的形式,氛围热烈,热闹非凡。

由我和你艺术团团长郭必成带来的歌曲串烧开场,幽默诙谐的音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随后的歌曲《趁早》更加突出了文艺晚会的温情,引爆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青年志愿者协会方卞玉同学的诗朗诵,荡气回肠,极具活力与动感,积极向上的艺术气息,在文字与演讲的交错中流露出来。谁是卧底,寻找老乡,夹气球,泡泡糖,吸管运输等一系列中场游戏环节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更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以一首《相亲相爱》将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负责团学工作的都金老师说“感谢所有团学干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我们的团学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的学生干部更要相亲相爱,像一家人一样团结互助,期待同学们更好的成绩”。

此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彰显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反映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工学院举办2013年颁奖盛典暨元旦晚会
下一篇:商学院第四届“复活杯”废旧物品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