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工学院举办2013年颁奖盛典暨元旦晚会

2013-12-22 16:16:00   来源:    点击:

华光璀璨,欢歌齐舞。工学师生共辞旧岁,为往日开怀献礼,共书华彩新篇章。12月20日晚,伴随着舞蹈《好日子》和民族特色的《鸿雁》,工学院“青春韶华 炫动外事”2013年颁奖盛典暨元旦晚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场。

董事长黄藤、副院长李海峰、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宣传处副处长李泽林、资后处副处长马元忠、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杨占伊、医学院副院长来撑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北峰以及工学院曹天顺教授、院长张平定、副院长任国良、院长助理曾越胜出席了此次盛会。此外,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的老师及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场晚会。

\

黄藤董事长在晚会上也为我校师生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他说,本次晚会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素质和风貌,晚会节目的表演是我校学子综合素质的体现,工学院这几年在挑战杯和学生竞赛中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和可喜的成绩,为我校的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也希望工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再接再励,取得佳绩。工学院院长张平定献上了新年贺词, 回顾工学院2013年的辉煌,展望即将到来的2014,他祝愿工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过得更好。

\

本次晚会内容分为三个篇章,有“那一年我们在一起”的过去和“当我们携手走过”的现在,还有“下一站2014”的未来。晚会开始后,由DK舞团带来的扯面舞《传承印象》瞬间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大碗来袭》以其幽默的语言,经典的网络热词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晚会还有原创音乐《爱过以后》、舞韵瑜伽、情景剧、三句半、街舞;也有2013年最火的舞蹈《狐狸叫》、武术《精忠报国》;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展现我院学子报效祖国的恒心;晚会也得到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邢宝京老师的支持,为师生到来了歌曲《疼爱妈妈》、《初恋》;李俊驰小朋友带来的歌曲《high》、《哭泣的石头》将晚会推向高潮。

演员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感染着现场观众,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晚会现场掌声不断。晚会中,曹天顺教授和张平定院长携手学院教师子女朱煜铭、王健旗、魏若曦、贺家兴、王楚倾、王栩倾、惠奕鑫、张子越、汪承儒、杨坤宇10名小朋友为工学院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和工学院首届十佳团学干部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

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元旦晚会完美落幕。凯歌送旧岁,骏马迎新春,元旦晚会增添了浓厚的工学院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奏出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和谐乐章。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2014元旦师生联欢会精彩上演
下一篇:“点燃冬季 温暖你我”——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学干部联欢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