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商学院第四届“复活杯”废旧物品展

2013-12-05 18:58:00   来源:    点击:

12月3日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第四届“复活杯”废旧物品展在六号教学楼前火热开展。废旧物品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眼前,看的大家惊叹

12月3日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第四届“复活杯”废旧物品展在六号教学楼前火热开展。废旧物品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眼前,看的大家惊叹连连!

\

展出的作品将根据大家的投票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美观奖”、“最佳动手能力奖”等多个奖项。活动引来许多同学的围观,大家都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纷纷投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作品,投票期间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心态,异常谨慎。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商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王康美院长和汪建国院长亲自到现场参观作品,作出指导并且参与了投票。

\

此次废旧物品展的宗旨在于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到合理利用资源和节约环保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与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创造、探索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点燃冬季 温暖你我”——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学干部联欢会
下一篇:工学院学子获得“京东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六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