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工学院学子获得“京东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六强

2013-12-04 19:00:00   来源:    点击:

随着由华谊兄弟与京东联合举办的“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复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京东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复赛于在12月2日西

随着由华谊兄弟与京东联合举办的“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复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京东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复赛于在12月2日西南民族大学双流校区新星剧场隆重举办,共有西安赛区和成都赛区17名选送参加了复赛。我校工学院学子柏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西部赛区六强。

比赛当晚,共分为两轮角逐17进6,6进2,最终产生两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在第一轮比赛中,柏迪以一首爆发力十足的《爱什么稀罕》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以两个8.5分和一个9分总分26分成功晋级西部赛区6强。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柏迪以一首《好想对你说》不敌另外两名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抱憾落选。

校园之星由华谊兄弟联手京东团队全力打造,星级卫视专业导演团队全程包装。为从全国范围内甄选出最好的校园之星,选拔赛自8月26日启动后,覆盖了全国17个重点城市、200所校园内宣、40场学校的宣讲招募,25万人次线上互动抽奖,近300万大学生人群广泛关注。

上一篇:商学院第四届“复活杯”废旧物品展
下一篇:我校学生社团飞羽羽毛球协会获第二届“波力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团体赛三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