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我校学生社团飞羽羽毛球协会获第二届“波力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团体赛三等奖

2013-12-04 18:55:00   来源:    点击:

2013年12月3日,我校学生社团飞羽羽毛球协会代表我校参加了思源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波力杯”高校羽毛球联赛,此次比赛共有西安交通大学、

2013年12月3日,我校学生社团飞羽羽毛球协会代表我校参加了思源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波力杯”高校羽毛球联赛,此次比赛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2支代表队约240余人参赛。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有五个比赛项目: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比赛实行淘汰制。为参加此次比赛,飞羽羽毛球协会的参赛队员们进行了近半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每经过一次比赛都更能让彼此感受到团队的力量,飞羽羽毛球协会在一次次比赛中得到成长,将会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上一篇:工学院学子获得“京东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六强
下一篇:校团委受邀参加华商报高校工作站成立暨授牌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