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我校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大赛华丽落幕

2014-11-12 17:38:00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大赛在雨花听华丽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礼仪大赛以“青春与文明为伴,美丽与梦想同行”为主题,通过礼仪风采展示、才艺展示、礼仪知识问答、情景模拟四项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表演技能展示、理论知识掌握以及运用能力的考核,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在各二级学院经过院级选拔赛严格评选后,共有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36名同学参与决赛。参赛选手身着华美的服装依次亮相,使在场观众沉浸在优雅华丽的氛围里。36名选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精彩展示,最终,人文学院赵佚晗摘得男子组桂冠,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赵一安与符嘉翔分获该组二、三名;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王馨夺得女子组冠军,医学院白春婷与工学院葛丽君分获该组二、三名。期间,另有十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女组最佳风范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智慧奖、最佳才艺奖。

上一篇:我校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辩论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创业节•创青春第二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