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文学院2015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2015-05-08 09:42:27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招生办公布了2015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据统计,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上线率为77%,应用英语专业上线率为70%,

近日,陕西省招生办公布了2015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据统计,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上线率为77%,应用英语专业上线率为70%,全院上线学生共计78名,上线率为67%,名列全省前列。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文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和考试工作,精心安排有经验的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和辅导,不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加大学生日常练习的力度,为切实搞好专升本教学工作提供了优质服务和良好平台。佳绩的取得既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也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动力。往日的汗水换来了今日的丰收,优异的成绩为学生今后的考试、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户县开展大型惠民文艺演出
下一篇:【焦点】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5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