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户县开展大型惠民文艺演出

2015-05-08 10:24:00   来源: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社区 新农民 新生活”惠民文艺演出在国家5A级风景区一——户县的太平村风景区拉开帷幕。我校艺术团以鼓舞、二胡演奏、相声、秦腔等艺术形式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鱼化龙”艺术特色。

活动现场

舞蹈《霓裳雨衣》

演出还未开始,太平村风景区广场中心已经聚集了上千名群众,处处洋溢着中国朴实的农家气氛。“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的打击乐合奏《盛世龙腾》为整场活动拉开序幕,现场观众掌声四起,在舞台周围纷纷拍照;街舞《最炫小苹果》带给现场观众超现代超快感视觉;相声《大双簧》赢得了在场观众不断的掌声;户县著名演唱家赵振鹏也为各位观众带来了《江山》独唱;群舞《霓裳羽衣》寄托着外事学子深深祝福,中国传统舞蹈的魅力使全场的演出达到高潮。

相声《大双簧》

QQ截图20150508102816.jpg

鼓舞《盛世龙腾》

此次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社区 新农民 新生活”惠民文艺演活动是陕西省文化厅开展的民生艺术文化项目之一,通过大学生开展多次活动展演,为各社区、各县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大餐,共同掀起“文艺热”。在此次与民众亲密接触的惠民演出活动中,艺术团的青年学生们积极性很高,为艺术传播、文化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15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文学院2015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