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校团委荣获2013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5-04-19 17:32:08   来源:    点击: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2013年度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办发〔2014〕11号),我校共青团荣获“2013年全省高校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2013年度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办发〔2014〕11号),我校共青团荣获“2013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李海峰副院长荣获“2013年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

2013年我校共青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我校“十二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等主要任务,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建团九十一周年为契机,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线,以学校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为轴心,以“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强化争先创优,突出有效作为,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机制,繁荣校园文化;坚持以生为本,深化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科创育人。全面推进具有鱼化龙校园文化特色的共青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我们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

2013年团学工作创新形式,大力发挥学生骨干和有才艺学生的作用,以一带多,以点带面。2013年团委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活动,共获奖项56项,其中国家级2项;陕西省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5项、优秀演出奖1项、剧目奖1项、组织工作者1项、优秀导演奖1项;省级优秀组织奖4项。

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园文化精神,发扬“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鱼化龙”精神,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管理的科学化,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为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添砖加瓦。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组织传统文化十八讲——《中国古代都城变迁的规律及其启示》专题讲座
下一篇: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歌手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