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校园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2015-04-19 16:14:12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举办年会,并为“衣旧情深,节用惜福”活动中的优秀学生团体颁奖,我校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与西安各高校代表一同参加,并荣获“校园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是陕西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纯公益组织,在省内同类型志愿者组织中属于第一例,进行各种公益活动,由西安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举办。本次年会零贰九公益服务中心对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14年的工作做出展望。零贰九公益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高度赞扬了西安各高校在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并为其中的优秀学生社团颁奖。

会后,零贰九公益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西安外事学院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优秀,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珍惜这项荣誉,坚持团队感恩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争取用更好的活动更好的表现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展现人文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感恩情怀!

上一篇: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歌手大赛
下一篇:“魅力青春,绽放梦想”医学院新年联欢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