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魅力青春,绽放梦想”医学院新年联欢会

2015-04-19 16:12:36   来源:    点击:

2013年12月25日下午6:00,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以“魅力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教授,党委书记院长李玉华,副院长李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花智勇,学生处处长朱联社,陕西德荣投资有限公司贾宏雄董事长以及董事长夫人吴晓燕,医学院院长李鸿光,院长助理魏金海,副院长来撑福,工学院院长任国良,团委副书记黑艳霞以及医学院全体师生。

晚会在一场高雅浪漫的华尔兹中拉开了帷幕,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首先是民族舞《苗铃》,七位演员的舞蹈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赢得场上场下阵阵欢呼声。随后,由我院徐靖、肖然等数十位老师表演的富有特色的舞蹈《甄嬛也疯狂》,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掌声不断;前半段水袖翩飞,意境撩人,当古典音乐逐渐转变为流行音乐时,老师们激情的舞步引领我们进入一场“穿越”戏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

在本次晚会中,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教授的精彩致词,表示医学院是西安外事学院的特色学院,把医学院护理专业推向国际化,承诺扩大实验基地,建立我院附属三级甲等医院。同时,为了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更加奋发向上,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陕西德荣投资有限公司与医学院达成友好协议,每年设立“德荣奖学金” 10名,每人3000元,“德荣助学金” 10名,每人2000元,共五万元。经过三个月的层层审核,最终评选出二十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陕西德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宏雄和医学院院长李鸿光为我院魏蕾蕾、王曾等2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学金。与此同时,医学院院长李鸿光还为我院在今年9月10日新成立的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女子足球队“鱼化龙 梦之队”授旗,并且预祝她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由学生会俊男靓女带来的时装走秀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同学们利用废旧报纸、塑料袋等制作的DIY服装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新时代理念,华丽的服装惊艳全场,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咏春(贺岁版)》也别具风情,手中的扇子随着音乐变换,优美的舞姿让嘉宾们拍手称赞,同学们喝彩不断。最后,由王黎明等人演唱的《天使之歌》唱出即将离校学子们的心声“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伴随着他们优美的歌声,此次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这里,记录了我们走过的足迹,给我们的青春回忆增添绚烂一笔。我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联欢会为起点,回首2013,展望2014,在新的一年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行,努力拼搏。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校园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篇:医学院举办“文明出行,珍爱生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