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医学院举办“文明出行,珍爱生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4-19 16:11:58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3:00,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部参加了由西安市公交二公司组织的“文明出行,珍爱生命”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在南门顺利开展。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交通安全员的指导下学会用常用的交通引导手势来引导车辆。并且不畏严寒,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安全乘车,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让市民们都能够懂得“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市民们发送他们自己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小卡片。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明白了每个市民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珍爱生命。虽然现代交通的发达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但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安全隐患。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为和谐社会的构筑添砖加瓦,而和谐的社会又为交通安全的建设撑起了一片蓝天。因此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本次“文明出行,珍爱生命”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市民对交通出行安全意识的认知,同时引领大家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为西安市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篇:“魅力青春,绽放梦想”医学院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工学院第三届“齐力杯”拔河比赛圆满闭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