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工学院第三届“齐力杯”拔河比赛圆满闭幕

2015-04-19 16:08:38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中午,由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工学院第三届“齐力杯”拔河比赛在北区3号教学楼前圆满的落下帷幕。计信1301班勇夺男子

12月11日中午,由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工学院第三届“齐力杯”拔河比赛在北区3号教学楼前圆满的落下帷幕。计信1301班勇夺男子组冠军,2013级高职女子代表队夺得女子组冠军。

第三届“齐力杯”拔河比赛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历史21天。比赛期间得到工学院院长张平定、副院长任国良等领导关注和大力支持。

在每次比赛中,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场外的拉拉队热情火爆,为参赛同学们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即使寒风凛冽,依旧没有抑制同学们的热情。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加油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知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融入到学校的生活中来。

比赛共有34个参赛队伍,男生27队,女生7队,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的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得每场比赛有序进行。

上一篇:医学院举办“文明出行,珍爱生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第四届校园戏剧节优秀演出奖等7项大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