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爱心海“春苗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2015-04-18 17:24:14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中央财政支持的社会组织公益示范项目、陕西省爱心海教育援助中心举行了“春苗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冯洁与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成员出席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对于今年参加爱心海“春苗工程”两站建设的义卖活动及义务志愿助教工作中组织优秀的高校及个人授予表彰。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优秀义卖组织奖”,15名志愿者授予荣誉证书。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公益项目、陕西4A级公益组织爱心海教育援助中心“春苗工程”自5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公益支志愿活动,通过义卖绿豆糕,受到广大市民赞扬与支持,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共筹得善款近8000元。根据爱心海教育援助中心“春苗工程”项目要求,所得资金作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配套资金,将用于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及项目建设基础专项款,并由该项目办定期执行监督,确保资金合理利用及分配。校团委参加并组织的近100名志愿者,在酷夏时节,依然坚守岗位,热情的为前来购买绿豆糕的市民服务,同时积极组织相关的活动、联系义卖工作。

此次我校团委获得“优秀义卖组织奖”,肯定了我校志愿者们在“春苗工程”工作中的贡献,在陕西省志愿公益事业上展现了外事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团委副书记冯洁接受西安教育电视台采访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文化成果展开幕
下一篇:我校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