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我校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5-04-18 16:40:00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在我校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了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获奖院校。我校申报的《以服务群众为抓手建立利益协调机制推进民办高校科学发展》荣获一等奖。

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持续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总结和宣传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理论和实践成果,经报教育部思政司批准,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开展了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共评出107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优秀奖72项。

多年来,校党委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走群众路线,以加强工会工作为切入点,以服务群众为抓手,加强工会班子建设,完善工会制度,充分向工会授权,赋予工会更多的服务资源和服务要素,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服务群众活动,推进“民主之家”、“幸福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的建设,建立利益协调机制,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认真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成功发展模式被美国哈佛大学列为教学案例。学校成立国内首个民办教育研究所,获得国家人事部、教育部授予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中国高教学会第一批确定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和民办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学校先后获得中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获批省级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共30余个,获得各类各级科研立项和科研奖励120余项。

上一篇: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爱心海“春苗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学生书画作品展拉开序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