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爱我外事,纯净心灵,美丽校园”公益性环保主题活动

2015-11-02 20:43:40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迎来了“爱我外事,纯净心灵,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公益性环保主题活动,活动以热爱校园,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为主,积极的让参与的每个同学能够成为一个有素质有理想的鱼化龙青年。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联合会、学生团体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以及来自各二级院的领导和同学。

QQ截图20151105172647.png

活动开始,七方书院贺信民院长首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以及同学表示感谢,强调本次活动对个人以及校园产生了一种强烈的社会效应,应当扩大战略,让每个外事学子能够融入到西外院这个大家庭,对学生本人的学习习惯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赢得广大师生的称赞,并且对校园的美化以及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QQ截图20151105172701.png

之后校团委赵鹏书记呼吁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建设文明宿舍,文明教室,文明校园。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在生活便捷急速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行为准则与自我养成教育。做到校园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养成自己的习惯。

1446715930780940.png

宋老师介绍了“七方之光快乐营”为黄藤董事长暑期发起的教育公益组织,意在培养外事人的责任意识,号召学生们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兼济天下”。最后由杨占伊部长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1446715953572882.png

随后各学生团体有序领取了清洁工具到达指定清洁地点。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清理校园垃圾,充分展示了鱼化龙青年对环保工作的热爱。

1446715995974024.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环保意识深入普及到全校,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环保,支持环保,身体力行,树立绿色生活理念,保护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舞蹈大赛二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