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10-14 15:49:35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百年征程铸伟业,十年奋斗开新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恰逢新学期开学,为大力弘扬

“勤学、善思、求真、乐学”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子氛围。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尚学之风” 的主题团日活动。

** 2

** 1

各团支部开展并带动学生宣讲有关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探讨了这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步,畅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中或小或大的变化,鼓励学生积极发言关于个人对于党史的见解。

** 3

** 4

应用英语2205

** 5

** 6

英语卓越2101

开展“学风建设”感言征集活动。各团支部在会议中积极分享,鼓励学生努力增长才干实现社会价值的目标,同时在丰富多彩大学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加强了学生对于学风动态和学风建设的把握,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尚学之风。

** 7

** 8

俄语2201

本次团日活动弘扬了艰苦奋斗、奋勇前行的精神,同时提高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以及爱国爱党的思想觉悟,并且有效鼓励青年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书院劳动日|最美寝室
下一篇:这个夏天,因为有这8位小可爱很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