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简史”系列学习

2021-10-18 14:44:01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继续组织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强化政治学习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0月14日在正蒙四院乐业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简史”系列学习,书记周晶、组织委员王凌姬,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周晶书记说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当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在党的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学习党史动员令,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随后,蔡智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想,他提到:“要牢记历史、重视历史,不忘前人、激励今人,做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定信念,深信笃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王凌姬老师总结活动内容并说道:党的历史中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成功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伟大成就的宝贵财富。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过去、开创未来,提高本领、迎接挑战。实践证明,对党的历史认识得越深刻,理想信念就越坚定。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学党史使人明智,明智方能致远。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人格为先的德才兼备 品德为重的全面发展
下一篇:德育重在坚持 爱心陪伴成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