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秋风寄哀思 国庆祭先烈

2021-10-11 21:34:0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先烈千万,忠魂浩荡。今天是9月30日,也是共和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对英雄的缅怀、对烈士的追思,在人们内心深处久久激荡。值此,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秋风寄哀思 国庆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周晶书记和王凌姬老师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活动直播。大家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而是因为在大灾大难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 


 


周晶书记讲到: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先烈身上传承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在线祭扫”活动。


 

每一个烈士纪念日的到来,都是一次圣洁的悼念,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国民意志的激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深切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我们将以饱满的爱国情怀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向祖国献礼!”


上一篇:爱心需要传递 图书需要整理
下一篇: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