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

2021-09-13 20:47:59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1年9月10日,由工学院团委学习科技部承办了“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 —— 9.20公民道德宣传演讲比赛”(初赛)。

活动开始,同学们紧紧围绕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精神”五个核心精神进行演讲,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其中“西安地铁争执”事件引人深思;疫情期间,新老一辈奋不顾身令人敬佩。同学们通过多角度、多方面、多事例的方式为大家进一步阐明“五个”精神,展现了大学生风采。

 

 

 

通过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演讲比赛,宣传公民道德的重要意义,使师生了解“公民道德宣传 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将道德教育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提高教育教学质 量,促进师生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上一篇:秋风寄哀思 国庆祭先烈
下一篇:教师节 | “为你点灯 伴你前行”教师节电影展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