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结束

2021-04-15 20:52:52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1年4月14日,工学院在教学楼一层举办了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本次毕业设计的作品包括:产品类、包装类、服装类等,其中很多作品可等待时机商业化,凸显了产品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设计水平。比如:贾思宇同学的作品:花花喜欢泡温泉系列文创产品设计,该设计主要展示了北麓沐浴带上的温泉文化;尉迟硕妍同学的作品:蒙古族元素在服饰中的应用,将其家乡内蒙古呼伦贝尔的传统服饰融合现代时尚元素,既具有民族特色,又不失现代感;何嘉特同学为了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物,专门针对这一社会问题,结合自己对插画的热爱,设计了一套针对海底世界的文化创意产品。

此次毕业设计展得到了学校及院领导的肯定及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好的设计作品能够尽快找到机会推向市场,尽快使大众受益。



花花喜欢泡温泉系列文创产品设计



蒙古族元素在服饰中的应用



插画风格保护海底世界文创产品设计



智能垃圾桶设计



澜贵白酒系列包装设计



汉、唐、明文物元素文创产品设计



院领导莅临作品展现场


上一篇:寄哀思 承“禾下乘凉梦” ——计科1805班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案例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