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巾帼力量 魅力芳华——工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欢度“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22:48:3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中午,工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3号教学楼前举办了“巾帼力量 魅力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学院工会组织,各系部共组建了五只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开始,学院院长贺亚茹代表学院做了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侯宏录、副院长马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热情洋溢、轻松欢快的比赛氛围中,各个参赛队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啦啦队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力气为自己部门的选手呐喊助威。每当哨声一响,较量的双方队员就立即投入了激烈的竞赛之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欢呼声、雀跃声此起彼伏,参赛者紧握绳子,突然发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个个涨得面红耳赤,憋足劲拼命往后拉,热情的观众也在一旁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马强宣布了获奖团队名单。

 

 

此次拔河比赛,一方面落实了陕西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2021]3号文件关于开展“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另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激励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凝聚起女教职工团结一心的巾帼力量。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女教职工将继续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感恩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工学院正蒙四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工学院2020年成果展圆满落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