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禁止网络贷款宣传板

2016-10-26 19:27:00   来源:黄瑞锦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借贷安全意识和能力。2016年10月26日,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以画板展览形式在二号教学楼一楼进行了网络借贷安全工作教育。

此次活动围绕画板向同学们宣传了网络借贷的有关知识。画板内容简单,内涵深刻,主要介绍了网络借贷的特点,同学们在学校和生活中如何预防被网络借贷“套牢”。画板上的图片非常形象,同学们参观后表示通过坚持不懈的科普宣传工作,一定会在提高网络借贷安全意识和正确应对网络借贷的能力等方面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画板展览的形式,不断强化同学们对网络借贷的危害性和做好财务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同学们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也逐步提高抵制诱惑的能力。

上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下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手抄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