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6-10-27 11:30:00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侯琬莹    点击: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我们要远离毒品,珍爱自己的生命,对自己负责。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举办了以“禁毒防毒”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医学院各个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1479612774124581.png

在此次“防毒禁毒”手抄报活动中,各班级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根据活动要求,精心准备,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地诠释着对毒品的深刻认识与了解。一幅幅主题突出、独具匠心、异彩纷呈、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随处可见,同时寓知识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使学生在欣赏中了解知识、扩大认知。手抄报展览期间,同学们纷纷前来欣赏,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让前来观看的老师同学们感叹不已,其中一份防毒的作品,丰富的色彩搭配,工整的字体,积极向上的内容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地阅读兴趣,和连声夸赞,从驻足观看的同学的表情中可以看到,同学们对此次手抄报作品的满意和“防毒禁毒”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防毒禁毒”手抄报活动展开进一步加强了禁毒的教育宣传力度,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禁止网络贷款宣传
下一篇:禁止网络贷款宣传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