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唱响青春,文舞争斗赛

2016-10-27 19:46:00   来源:徐朵    点击:

为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16年10月27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天使书院自律委员会主办医学院天使书院QUeen艺术团承办的文武争斗赛活动正在进行宣传,本次活动以进班宣传,宣传板,微信平台等方式,征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文舞争斗赛是我院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这次比赛是同学们锻炼自己,展示自我才能的一个机会。文舞争斗赛活动以宣传板形式在南区二号教学楼楼口展出,宣传板内容新颖,内涵深刻,主要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其中还配有形式各样的文字,画板上写有“唱响青春,文舞争斗赛”,以及此次文舞争斗赛的活动形式和大赛要求。在此期间,医学院青宣部还做了一期关于征集文武争斗赛的院报,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了解这次活动并且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提高防范意识,抵制不良网贷
下一篇:禁止网络贷款――主题班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