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在冬季长跑女子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14-12-17 18:27:00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冬季长跑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西安外事学院于12月17日,在西安外事学院南区田径场举办了

为了推动冬季长跑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西安外事学院于12月17日,在西安外事学院南区田径场举办了“西安外事学院冬季长跑”,天使书院75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天使书院女子运动健儿以优秀的成绩荣获第二名。

本次大赛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天使书院体育部提前做好了组织工作,制定的详细训练方案,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利用早晚自习时间,不怕辛苦,坚持不懈的每天按时到操场进行训练。为展现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在比赛开始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各院的参赛队员们都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李凡一马当先跑在了最前面,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啦啦队振耳发聩的加油声音中,顺利的将接力棒交到了第二位选手手中,第二棒的选手不负众望,如利剑出鞘飞驰而去,短时间内将其他队拉开了很远的距离,随后的选手们配合更加默契,一个接着一个奋力奔跑,赛道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使选手奋力向前,一点点的缩小着与其他队伍的距离,当到最后一名同学上场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在最后的100米中,最后一名选手奋起直追,用尽全部力气做出最后的冲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音,天使书院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女子50×400m第二名为天使书院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天使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培养出了一批青春激扬的优秀青年。

上一篇:天使书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班会
下一篇:天使书院举行“点燃生命之火,传播救助灯”急救演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