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见面问声好,弯腰捡纸巾”文明修身主题活动

2019-12-31 11:48:55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学院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加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响应我院号召,建设和谐、美丽新校园,我院于十一月学风建设月开展了“见面问声好,弯腰捡纸巾”文明修身主题活动。

在我院的号召下,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弯腰捡纸巾现象,共享单车凌乱的摆放现象消失不见。在校园中师生见面时互相之间给予一个微笑,问候一声“你好!”。在教学楼门口的“早上好”与“晚上好”,无一不体现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简单的问好带给彼此的是一天的心情愉悦,这是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

学风建设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的一件事情,它使我们明事理,懂责任,让我们从一言一行中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小小的一片纸巾的捡起,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小小的一句问好,带给我们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我们要保持良好的现状,并将这样的外事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外事人身边,使它深入每一个外事人的心中。

上一篇:医学院团总支开展国学大讲堂第四讲
下一篇:医学院学子“阳光执勤”志愿者公益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