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爱在糖果,甜进老师

2016-09-10 17:32:00   来源:    点击:

爱在糖果,甜进老师

为表达对老师的敬意,9月10日,文学院学生会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以"表达心声,寄出爱语"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让爱不在等待,把爱传递到每个人身边。

1479289291162229.jpg

又是一年教师节。从幼儿园到大学,已经度过了十多年的学习时光,这一过程中陪伴学生最多的一定是人民教师,他们不仅是启蒙之人,更是呵护学生成长的亲人。求学这十几年会遇到多少个老师,能认真聆听多少节他们精心准备的课,能真心领悟到几分他们的谆谆教诲。作为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学子对他们深厚的爱意与诚挚的敬意一定占了很大百分比。

但鉴于很多人都会因为腼腆或其他种种原因不擅长对老师表达内心的情感,学生会举办的“教师节,勇敢寄出对老师们的真心话,让爱可以表达,愿糖果甜进老师们心里”的愿望糖果活动。

活动有两个突出主题,第一个自然是糖果,让糖果甜进老师的心窝,过一个甜蜜的教师节。第二个是手工的心意贺卡,写下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心情感。

经过学生会的共同努力,爱心卡片和糖果都送到了老师们手中,圆满的将学子对老师的关爱传递到整个校园。

上一篇:北冥有鱼 其名为“鲲”
下一篇:爱在糖果,甜进老师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