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北冥有鱼 其名为“鲲”

2016-09-11 16:59:00   来源:    点击:

北冥有鱼其名为

——文学院王若新同学参加陕西省第五届齐越艺术节决赛获得“优秀奖”

“欲过重山渡空傀,折雨断雪赠百鬼”。9月11日下午,文学院“我和你”艺术团王若新同学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齐越艺术节”总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1479286935139134.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其能,竞争激烈。朗诵开始,“你听说过北冥么?你听说过北冥么?”每一个字眼、每一个眼神都透露着对“鲲”的深情。诵者的仪态姿容,尽显典雅韵味、逍遥意蕴。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还属诵者动情、含泪的双眸,欲语还休,当诵者将自己与遨游大海的“鲲”融为一体、物我两忘,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亦被王若新同学深厚的情感和优秀的表现带入“鲲”的世界。

1479286944360391.jpg

此次陕西省第五届“齐越艺术节”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课余时间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为未来增光添彩。希望王若新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再创佳绩。

上一篇:北冥有鱼 其名为“鲲”
下一篇:爱在糖果,甜进老师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