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大例会

2014-10-15 16:46:00   来源:    点击:

随着招新工作的结束,大一新生积极参加面试,团总支各部门新干事已经确定,10月14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在六号教学楼东多媒体教室举行召开了第五届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大例会。

本次会议主持人,团总支副书记,李晨晨,黄晚青,参会人员,新一届副书记宋熠卓,秘书长柴虹丽,周永发,以及八大部门部长和各部门干事。会议内容包括,第一,介绍商学院四大学生团体,每个团体分工明确,侧重的工作不同,让新干事明白,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大组织的工作。第二,介绍团总支日常工作,以及团总支干部机构,一个三个副书记,两个秘书长,各个部门两个部长。第三,强调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干事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各人身份,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作为大学生,要做到有礼貌,用更高的标准树立新形象。第四,各部门部长自我介绍,介绍各部门日常工作。第五,新干事自我介绍,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里结识朋友。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团总支工作的展开做了铺垫,充分调动新干事的积极性,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配合各部门工作,为商学院团总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愿商学院团总支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上一篇:“唇枪舌战” 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篇:国际经贸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经济辩论赛初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