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友情、恩情不毕业”团日活动

2014-06-16 19:55:00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学子即将告别记录自己四年青春的校园,也将挥泪情同手足的同学。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外事学子,商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一期以“友情、恩情不毕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商学院每个团支部都积极的开展,团支书积极配合工作,谈论关于大学几年对于友情恩情的看法,并说出自己的观点,虽然即将毕业,但是友情恩情依旧存在,友情恩情不能忘怀,随后班里气氛高涨,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同学指出大学学业虽已结束,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所有人对我们的关怀,要懂得感恩;有的同学说毕业了,即将踏入社会,朋友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友情也会一直长存;还有同学说,毕业了,即将告别学生时代,除了感伤,对未来也多了一些憧憬……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加相信大学虽然毕业,但是友情恩情不毕业,挥别了大学的课堂,挥别了稚嫩的昨日,我们始终相信,友情长存,恩情难忘!加油吧!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只要肯努力,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毕业不是季”——外事毕业季国际经贸学院
下一篇:国际经贸学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收缩